2007/07/31

是說要放得開就放得開嗎?

我真的很討厭別人管我,相對的,
我也很討厭管別人。

夾在我爸和我弟之間,我真的非常討厭這個角色。
他倆從以前我弟小時候就不怎麼和,
小的做,另一個老的總是會有意見,
老的觀念改不太動,
但是偏偏那一個小的又很白目,總是要做到讓人家有意見。

我爸很單純,目標也很明確,
他在乎的就是課業而已,作好學生該有的本分而已。
偏偏我弟,從小到大,總是在我爸心中那把尺的邊緣遊走。

他走鋼絲,老的在下面剉,
而我呢?則是邊走鋼絲邊剉!!
一面當調解委員會,跟我爸扯;
一面當貼身保鏢,緊迫釘人。

真的很想罵髒話,#^@!*%!.....
我可不可以逃離一下這裡,逃離這個角色。
我自己也有很多想去做的事情,很多東西要去煩惱。
我也想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置身於事外。

儘管我每次都跟你說,就不要理他了嘛~
但是老爸你有想過嗎?我跟你一樣阿!就是辦不到阿!
還是會想偷偷地關心一下。
但是...
我真的好累,好累於現狀的生活,好累於你們的紛爭。


我可以逃離一下嗎?
可以嗎?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