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人生啊~為什麼要有這麼多的起伏?

人生啊,為什麼就不能一直保持快樂呢?
卻要有這麼多的波動搖擺呢!
我知道我在做無謂地呻吟,因為這就是人生啊!

我,
為何要對一顆練不起來的排球感到心情低落呢?
為何要對幾支endo on失敗而在腦中反覆想像下次插管可能的情景呢?
為何要對別人的才能及天賦而羨慕又小小的忌妒呢?
為何要對將來可能apply不上理想的科系而開始想許多的退路呢?
為何要對未來感到惶恐呢?
為何要對其他的弟弟妹妹擔心這麼多呢?
為何要這麼在乎周圍人的眼光?
為何不能放下一切就這麼去流浪去?
為何要不時擔心是不是生離死別會再度找上我帶走我最親愛的人?
......................................


煩惱無限多....
人為什麼不能快快樂樂地過日子呢?
就像躺在搖椅上了無牽掛地享受溫暖的陽光、吹著涼涼的風。

1 意見:

匿名 提到...


一個人出國一趟
妳會找到新的答案:)

真正的平靜和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