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想法果然是可以被訓練的!

哈哈!策略成功!
果然有事沒事的小刺激,終究是可以達到潛移默化的效果。
一個人想法的尺度可以被無限地拓展!
==========================================================================================

話說今天中午我和我爹講電話,
不知道為啥講到同學很多都要出國了,
就講到八年級之後,就幾乎可以去投靠同學環遊美國了。
他老人家竟然說:
「是阿~你半年去寄宿家庭家,半年去投靠同學,這樣就可以混掉一年了!
但是拜託你,先把兩張醫師執照考上。」
我心裡大驚,OS:哇勒!竟然改造老爸成功了耶!

再話說,上星期去拉拉山的路上,也是忘了話題是什麼,
我媽就說:
「...就像你很有自己的想法一樣阿!畢業之後一年不要工作,想要做自己的事...」
我心裡也大驚,OS:連我媽都改造成功了!
並大聲說:「對阿~因為那是我自己的人生阿!當然要過自己想要的!」

==========================================================================================

哈哈,po這篇文章是因為非常得意的炫耀文啦!

PS. 我想我大概是全世界最常跟爹講電話的人了吧!那老人家有事沒事中午吃飽撐著就打來聊天!
雖然手機費是公司出的也不用這樣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