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5/25 星期五 自行車花東行(1)

《 林口->花蓮 》

大五就這樣結束啦!感覺有點渾渾噩噩地渡過~
不過話說,好像每年結束的感想都是這樣,算了吧!就隨風去吧!

下午,天氣超好,簡直就是會吃人的太陽。
我和小邱衝向台北車站,後肩背著自創的馬鞍袋背包,看起來還挺滑稽的。
錯失了下午兩點半的太魯閣號,在台北地下街晃阿晃的...
正也因為如此,鑄下了我和小邱稍後悲慘的命運。

話說,mook的某一本書說到,從花蓮火車站到磯碕只有"24"km?!

福隆便當一直是我們精神的寄託...
想當初有一個人還企圖想開自強號的門買福隆便當??(OS:哪個怪人阿?)
結果福隆沒便當,頭城沒便當,竟然在礁溪買到便當...
兩個人很爽地吃著便當,為待會上路作好萬全的準備!

下了火車,意外搭上了慈濟人的專車到慈濟醫院找尋我們的愛車。
心裡還在OS說車不知道還在不在勒~緊張的很
還好,除了蚊子之外,沒有可疑的人圍繞在我倆的愛車附近。
上了裝備,馬鞍袋、睡墊、帳篷、相機腳架、車燈....

在晚上8:30,我們終於出發了...

在市區的一家便利商店,亂扒了一些口糧,就往海岸線前進去!
哇!好黑阿!
越往南騎,路燈是越來越少...
心想,好在有裝後車燈,否則一定會被撞飛的!

此時的心裡還在幻想,磯碕24km,一下就到啦!

誰知,當第一塊路排出現在我們面前時,
我和小邱差點沒從車上跌下來。
磯碕 3x 公里
好樣的,現在好像已經九點多了!

既來之則安之吧!
兩人持續奮力往前騎,還是有不少路過的車,
不吝惜他們的掌聲與鼓勵,八八兩聲或大吼兩聲聊表心意!

騎到大約水璉處,有一台稍早幫我們打氣過的箱型車突然在前方停下。
不會是壞人吧!我有瑞士刀喔!給我小心點!
還好,他是擔心我們是不是不知道要住哪,所以停下來關心一下。
聽了我們說了磯碕的營地,他就放心了點。
還報了一個祕密的露營地,可以擺脫在營地上露營的stupid people。

[筆記本] 在墓地的對面有一條陡坡可以下到海邊,有個兩層的涼亭。
因為實在是太黑了,沒找到,不過記下來了,下次去!

水璉和磯碕之間的陡坡真不是蓋的。
一山比一山高...翻過此山又一山...
好個不容易,在晚上11:30,終於到了磯碕,才發現這裡根本就是個死城。
一個人也沒有...
路邊水龍頭,路邊洗澡,哇!原始人!
一秒帳架在廁所後面,面對海邊,好浪漫阿...

好浪漫“的感覺“
那天天氣超好,星星滿天。
但是帳篷裡面真的好熱,我和小邱每一個小時就醒來一次。
簡直就是快崩潰了!
後來打開小門,又被蚊子騷擾。
真想罵髒話...(&#($^#$^&@!
還好,隔天早上的日出是那麼地迷人。

紮營在這,總算有點代價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