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有感

每個人對尋找另外一半的條件是什麼呢?
又該怎樣辨別這個人是不是值得你牢牢牽著他的手一起走下去呢?

看到許許多多的情人分分合合,
大家都修著人生中愛情的學分課,
或許愛情也是一種經驗學習法吧,
需要不斷地學習與磨合,
才可以找到自己最契合的對象。

我呢?對另一半的條件是什麼?
其實也沒有想很多阿...
互相扶持、對父母孝順這當然是最基本的條件。
剩下最重要就是彼此之間絕對的尊重與信任。
尊重彼此之間的想法,才可以排除掉最容易產生的情緒面上的問題。
太多的情緒上的波動與行動總是會帶來很多無心的傷害。

其他,或許是我還沒想到,還是對我來說也不是這麼重要了。
我還很嫩...可能想法很單純,但這也是我現在可以想到的東西了,哈!

為了一個自己喜愛的人,可以堅持多久?
什麼樣的人可以讓你一值得為他等下去?
又在什麼時候什麼情況下才會讓你徹底地死心?

漫漫人海中,
人的面孔萬種,個性也迥異,
要從裡面好好挑出一個適合自己的,
可以像大海撈針一樣的難,卻也可以像隨手可拾得那樣容易,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緣份,
有緣,就像酵素一樣,
兩個人相遇了,悄悄地就加起速來了。


=========
看生命中的陽光有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