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Video in YouTube:
< param>
寄件者 小哈生日快樂
(詳細圖片,請點小哈生日快樂。)

小哈,生日快樂!

在前幾個小時就先寫這篇祝賀文,或許是因為我老了需要思考很久吧!
因為我們之間擁有過太多美好的回憶。

祝你生日快樂,我親愛的朋友。
已經畢業了一年,回了台南,儘管因此不能常常聚在一起打屁聊天...
但是利用網路和你偶爾逃家一下,我們保持著一定的聯繫,
就好像彼此之間的距離沒有很遠似的。

是阿!林口到台南的距離永遠不會比上將來林口到邁阿密來的遙遠。

就要出國了...
雖然知道一定會遇到不如意的事,
勇於踏出這個小島,去看看這個世界,
還是很值得令人喝采阿!
在我心裡,就好像你提前去幫忙我完成夢想一下,
你將來走的每一步,我將會身歷其境一樣,
因為我清楚的知道,我們的友誼絕對不會因為距離而有什麼改變!
我想你應該也有著與我一樣的信心。
放心,在你去的前幾個星期,我的skype會一直開著的...

人家說物以類聚吧!
我想我之前也曾經對你說過,
或許我們就是很真的在面對朋友和周遭的人,才可以如此契合。
可以為小事瘋狂,可以為愛情執著,可以為朋友赴湯蹈火...
有太多太多的相同點...

你知道我不善於表達,
但是也有太多的美好是無法輕易地用文字描述出來。
那是心的語言,只能用心去感受...

朋友,再次祝你生日快樂,
祝在你的感情世界中,永遠可以勇敢地前進,昂首大步地去追求。
在國外的日子,可以一路順順利利,開拓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