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颱風真的來了!

天阿!今天下午五點,從醫院下課回家,
短短五分鐘的路途,竟然我下半身全都溼掉了!
拿雨傘遮頭,屁股就感覺雨衝進來的感覺;
拿雨傘擋屁股,頭就遮不到啦。
天阿,擋都擋不住...

颱風先生請你好心點,我下星期要出門了!
可別有太大的災害阿!

我一定不夠虔誠,不然神怎麼都沒聽到我的呼喚,
讓颱風直撲台灣而來,而且還是個強颱勒。
真是夠了喔!@@

3 意見:

Hsin-Yu Ha 提到...

哈哈哈
許雅鈞
妳是哪個教派的信徒阿

專心遮頭就好了啦
這樣輪流遮全身一定濕的

想妳:)

schilling 提到...

什麼都信囉!只要虔誠就好啦~我就是這樣啦!什麼都好囉!不要有拘束囉~不過...或許就是這樣,神才沒聽到我的呼喚~

Hsin-Yu Ha 提到...

一定是這樣。

就好像誰都愛囉只要正就好
不要有拘束

鐵定被劈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