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外科見習第五週-泌尿外科1

這週大家最怕的就是跟到鏗哥...
還好,這次秘書又一次慧眼識英雄,派出了跟了最多大頭的彥綾出馬。
不過經過他的闡述,鏗哥比賴桑客氣太多了,看來鏗哥還OK囉!
(這樣好像有點是旁觀者在亂放炮...^^:)

我呢,經過了主治醫師大搬風之後,還是跟回了原本的老闆。
之前聽說了很多有關泌尿外科的醫師很兇,會罵學生的事情,大家都戰戰兢兢的。
我非常幸運,超喜歡我們家的老大,在搞笑與瘋瘋癲顛之中學習,
一週之中都很開心阿!

我們家老大會在沒有開刀日沒有門診的時候,特地帶克拉克進刀房看刀,還兼解說員。
跟門診的時候,也會和笨學生討論病例,在學生我有時候真的很腦殘的情況下,仍然很有耐心。
腦殘歸腦殘,跟診還會有飲料喝!
會親自帶學生去看超音波,體外碎石震波,尿路動力學...
還會在悠閒的時間,跟別的主治一起吃早餐,聊東聊西的。

雖然老大常常會天外飛來一堆問題,還會逼問其他的克拉克,
但是都是在很輕鬆的氣氛下,不太會有壓力啦!
即使學生腦殘了,他還是會解釋給你聽!

是有這麼好的主治嗎?
哈哈,一句話,
我很感謝天啦!

希望下星期也可以很OK阿~
不然肯定是會很懷念這週的!

1 意見:

匿名 提到...

真好~
我下週的醫師真是讓人擔心。。。